張沂清關鍵字排名 天生愛美麗
  法國梧桐的林蔭道上,兩個“丫頭”有說有笑地走著,手裡大包小包的,不知道的關鍵字廣告人看到這兩個活蹦亂跳的丫頭,肯定以為一定是關係甚好的密友,其實這場景是我和客戶購物的一個剪影。
  她是一個很懂得打扮的女孩子,跟我系統傢俱購物已經有5年,每個月都會來找我一次,有時候並不是購買什麼,我們只是穿梭在各大商場搜羅著這段時間的流行元素,用她的話來說,“你總可以給到我不一樣的。”
  她自己對馬爾地夫穿著也很有體會,深知很多衣服放著看雖然是差不多的,但衣服的各種細節差一點點,穿出來的效果就是天壤之別的,而且再好的單品沒有好的搭配技巧也是徒勞的。所以她每次選購前都會很虛心地詢問我:“這樣行嗎?如果我換成另一條裙子是不是更好呢?”
  生活中也遇到很多會打扮的人,但她們大都憑藉著感覺穿,就算穿到很好的某種狀態,也只會認為這一件衣服是好的,並不會有專業思維找出其中的規律,在衣服選擇上還存在著很多不明確和不穩定性。而專業測試可以幫助普通人找到生活中最適合的一種打扮狀態。以前她穿著的款式只會一種類型,淑女類的自己比較擅長,其他活潑些的、可愛些的自己不太會去把握分寸,對於顏色她只會相近的顏色隨便配搭,通常顏色都比較單一暗沉,對於服飾的花色往往會搭配的比較凌亂,當然她的這些行頭在一般人看來也蠻好看,信用卡代償但是距離漂亮出眾還是有一段距離的,這也就是她最初來找我的初衷。
  我先是幫她調整了她以往對顏色的錯誤認識,她適合飽和度較高但不濃郁的顏色,這和她以前平淡暗沉的顏色搭配剛好相反,所以當她穿上屬於她自己的顏色後,她的膚色很自然就顯得很細膩。款式方面她適合很精緻的,以前她時不時還會買一些比較粗製明線做工或者粗花呢面料的衣服,雖然她身材很嬌小,但是穿了不適合的面料還是會顯得比較肥。我幫她調整了以往的單一造型,塑造著只屬於她自己特色的各種類型,她的“粗獷”我們用了精緻面料和粗獷造型的混搭結合來營造,正如今天幫她挑選了一款柔白色絲質,短款松垮的無袖上衣,美式的粗獷可愛是她一直想但又從未有能力駕馭嘗試的,如今配上一條寶藍的熱褲,讓她愛不釋手,俏皮的樣子連自己都捨不得不多看自己一眼。  (原標題: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ystd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