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冰雕支票貼現 滑雪撬 品美食
  2013榆中結婚縣冬季文化旅游節啟幕
  
  市民在體驗冰雪情趣用品風情。首席記者梁峽林攝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首席記者 梁峽林)12月8日,隨著為期2個月的2013榆中縣冬季文化旅游節啟動,辦公室出租賞冰雕、滑雪撬、觀畫展、品美食等一系列活動將為蘭州市民奉上一場冰雪盛宴。
  據記者瞭解,該活動時限為2013年12月-2014年2月。節會期間主要舉行以下活動:冰雪旅游主題活動,主要有“冰雪情”榆中冰雪大世界雪雕冰雕大賽、“冰雪情”興隆山滑雪場滑雪溜冰大台北港式飲茶賽、“冰雪情”青少年兒童綜藝大賽等。以“體驗冰雪風情,暢游魅力榆中”為主題的冰雪節,旨在打造甘肅省最具規模、最具特色、最具影響力的冰雪旅游盛會,填補蘭州地區冬季旅游空白。  (原標題:2013榆中縣冬季文化旅游節啟幕(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ystd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