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2月12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中華兩岸連鎖經營協會今天上午舉辦一場兩岸文化創意產業論壇,兩岸企業人士300多人參加,臺灣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國民黨中常委兼臺北市議員吳志剛受邀出席致意,代表其父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的吳志剛並見證兩岸文創產業簽約合作。
  這場文創產業論壇開幕式由林中森、中華兩岸連鎖經營協會理事長王國安、臺灣文化創意產業聯盟協會榮譽理事長李永萍、上海市各地在滬企業聯合會會長胡雅龍、中國企業家發展聯合會主席夏令生等人致詞。
  林中森說,這場文創產業論壇為兩岸四地、華人社會提供溝通平臺,加強合作,貢獻智慧,可作為兩岸政府的決策參考,可說是兩岸辦喜事。
  林中森還說,現在的兩岸關係是60多年來最佳的兩岸關係,這是因為有兩岸人民與政府發揮的大智慧;他與海協會會長陳德銘簽署的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重視文創產業,未來要共同努力,兩岸強強互補合作,共訂世界產業標準,共創世界品牌。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兩岸文創產業合作 秦金生、吳志剛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ystd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