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2-27來源: 信息時報
  據新華社電 上海市人大常委會25日審議並表決通過了對上海市第十四屆人大代表嚴健軍依法採取取保候審強制措施的報告。據記者瞭解,嚴健軍因醉酒駕車,涉嫌危險駕駛罪被上海市公安局長寧分局採取取保候審強制措施。
  今年1月5日晚,嚴健軍駕車至長寧區某飯店吃飯,喝了約半瓶紅酒,飯後至黃浦區某KTV唱歌,其間再度飲酒。23時40分許,嚴健軍獨自駕車回家,在長寧區安華路路口被民警查獲。
  民警依法對嚴健軍的血液進行提取並交送至司法鑒定中心,因涉嫌危險駕駛罪,決定對其採取取保候審強制措施。
  據公開資料顯示,嚴健軍為民盟委員,繫上海市致達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2013年在《新財富》雜誌評出的“中國400富人榜”上排名第88位。嚴健軍曾榮獲中國民營科技企業優秀獎、上海市勞動模範、上海市第九屆十大傑出青年等榮譽。2012年,嚴健軍被中國經濟貿易促進會評為“中國經濟建設特殊貢獻人物”。
    (原標題:上海人大代表嚴健軍醉駕被強制取保候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ystd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