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化療副作用制網訊 記者梁士斌 近日,就申通公司連續發生兩起違規收寄化學品事件,國家郵政局約談申通公司負責人。
  約談會通報了3月2日山東滕州申通公司違規收寄危險化學品事件和3月10日上海金橋申ARMANI通公司違規收寄化學品事件的相關情況,宣佈了針對上述兩個事件擬對申通公司做出的處理決定,並對事件後續處理和公司全網整改提出了意見和要求。
  國家郵政局責令申通公司:第一,在全網舉一反三,以此為戒,加強風險防範意識,對違規收寄禁寄物品“零容忍”,通過完善和落實快件的收寄驗視制度,將安全問題實實在在落到快件化療副作用收寄驗視的每一個環節上來;第二,以安全為“紅線”,以社會責任為己任,完善公司安全管理機制,對網點公司進行拉網式清理整頓,向安全不達標的網點公司提出限期整改意見,並以安全為基線逐步對加盟網點建立“退出”機制。第三,要求申通公司在月底前將全網整改落實情況向國家郵政局書面報告。
  申通公司負責人表示,完全接受郵政管理部門關於兩個事件的處理結果,將以此次約談會為契機,加強全國網絡的管控,完善企業操作流程、內部管理機制和安全保障機制,提高服務意識和標準,加強監督措施,堵住安全漏洞,不給融資違規違法行為提供可乘之機,並按國家郵政局要求堅決完成好整改工作。  (原標題:國家郵政局約談申通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ystd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