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記者 丁原波 徐建國
  昨天,有輛大眾轎車在網上火了。這輛車很悲劇地卡在了小區非機動車庫坡道上,裡面有個女司機出不來。當車輛被卡的圖片被網友發到微博上後,馬上引起了網友的圍觀和瘋轉。大家都很好奇,這輛車是怎麼卡進這個坡道里的?
  家住杭州三墩蘭韻天城小區的傅小姐,早上9點多出門的時候,在樓下看到了這一幕:一輛銀灰色的大眾轎車,卡在小區非機動車地下車庫的坡道里,車子左右兩邊的門已經沒法打開,車子又沒有天窗,司機被困在了車裡。
  “可能坡道太斜,又或者車子被卡得太緊了,感覺沒辦法開上來。”傅小姐說,大眾車裡坐著個女司機,從外往裡看,看不清女司機的神態,不過在坡道邊有個男的,撐了把傘,應該和女司機認識,男的有些著急又有點無奈,他跟女司機說:你哭好了沒有?傅小姐這才留意到,那輛大眾車裡傳來女司機嗚嗚的哭泣聲。
  離大眾車不遠的小區路面上,停著一輛麵包車。傅小姐看到麵包車已經裝好牽引繩,連接著大眾車的車頭,看樣子是要把它拖上來,旁邊還有交警在指揮。
  傅小姐不知道這輛大眾車是怎麼被卡住的,她猜測:小區停車位一直比較緊張,回來晚的司機只能見縫插針,那個非機動車地下車庫的通道,也常常有人停,後輪停在斜坡上,前輪趴在路面上,這樣停車的情況也有七八年了,從沒見過有誰滑下去。“這次估計是女司機起步的時候,放掉了手剎油門沒跟上,車子直接滑到了通道里被卡住了。”不過,具體怎麼回事,傅小姐也說不清楚。
  轎車被卡的照片發到微博上後,引來大量轉發和評論。有網友說,這倒車技術,真夠絕的;有網友說,這時要是有全景天窗就好了;也有網友關心地問,車主現在出來了沒有?不過,更多人關心的是,這個車怎麼會卡進坡道里的,女司機是個新手嗎?
  昨天,記者幾經周折,聯繫上了女司機的丈夫。他說,事情發生在早上8點左右。當時,他妻子有急事要開車出去,可能就是因為心有點急了,在倒車的時候,沒太註意後方情況。“我妻子不是新手,已經有10年駕齡,這次事件純粹是個意外。”
  車子被卡後,女司機受了驚嚇。她丈夫得知妻子出事後,馬上趕到了現場。見車子沒辦法開上來後,丈夫打了報警和救援公司電話。觀察了一下,後車窗打開後,還能鑽進車裡,他就爬到了車裡,一直陪在妻子身旁,直到一個小時後,救援車輛趕到。
  據介紹,這輛大眾轎車不是新買的。這次事故中,主要是刮蹭了車身油漆,車損並不大。
  (原標題:心急女司機倒車卡進了非機動車庫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ystd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