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泉頤水源健康直飲機免費體驗月正式啟動
  搶位熱線:024-88611886 85613896
  報名時間:7月23日~7月25日8:30~17:30
  晨報訊(記者 楊陽)今日起,本報誠邀100名讀者免費體驗瀧泉頤水源健康直飲機,試用15天。
  因名額有限,請在報名時提供您的準確安裝地址。
  限量100人 全家喝上健康水
  報名即有機會獲得活氧機一臺
  每天的生活都離不開水,您喝的水健康麽?事實上,城市自來水燒開的過程只能殺死水中的細菌、雜質等,致癌的化學物質無法去除。
  醫學專家稱,健康人的血液呈弱鹼性,如果體質偏向酸性,則各種機能會減弱,廢物不易排出,新陳代謝趨緩,從而引發便秘、高血糖、高血脂、痛風、肥胖、結石、腫瘤等。水健康影響生命健康,據大連瀧泉水處理有限公司工程師介紹,瀧泉頤水源健康直飲機採用“雙膜多級超濾”技術,能夠凈化水中的雜質、農藥、餘氯、重金屬、細菌等有害物質,不僅解決了水污染的難題,同時凈化後的水為弱鹼性小分子的健康水。
  因此,本報聯合大連瀧泉水處理公司為讀者提供獨家超值體驗,即日起撥打本報搶位熱線即可獲得由瀧泉頤水源提供的15天健康水體驗資格,還有機會得到價值499元的活氧機,先到先得,贈完即止。
  僅限三天
  打破暴利 0首付安裝到家
  “這次活動是為晨報讀者專門打造的,瀧泉頤水源健康直飲機免費試用15天,滿意以後再付款,每個月199元,12個月付清即可。
  參與活動者還有機會獲得價值499元的活氧機一臺。
  本次活動的負責人介紹,此次參與活動的直飲機原價為6080元,活動價僅售2388元,活動報名時間僅限3天!
  史無前例的超值體驗已經準備好,趕緊撥打電話報名吧!  (原標題:報名即可免費體驗健康水限100個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ystd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