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中方站8月2日訊(分站記者 楚雯 通訊員 周聖賢)7月竹北售屋30日,中方縣委書記張霞深入中方工業園區,調度中方重點工業項目建設。張霞強調,重點項目建設是拉動經濟增長,實現財稅收入雙提升的主動力,各級各部門要攻堅克難,迎頭趕超,推動重點項目建設取得新的突破。相關縣領導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調度。
  當天,張霞一行先後實地走訪了雙胞胎飼料、恆華莫來石、福亞微米鈦白粉、鳳凰極板材料等項目區,詳細瞭解了項目開工建設、工程進度、投產運營等情況。今年1-7月份,全縣規模工業企業完成工業總產值35.77億元,同比增長12.51%;完成工業增加值12.05億元,同比增長13.25%。引進工microSD業項目8個,合同引資4.42億元,在談重點項目5個,擬投資額達2.8億元。
  在隨後召開的調度會上,張霞強調,全縣重點項目建設是支撐縣域經濟發展的重要因素,各級各部門要高度重視,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千方百計促進項目的早開工、早建設。一要提升信心,咬定目標不放鬆。要以年初經濟工作會制定的目標為方向,加大政策扶持力度,鼓勵實體經濟發展,擴大項目投資力度,從國家宏觀層面推動項目的向前發展。二要攻堅克難,突出重點不放鬆。項目建設要搶進度,各施工單位要倒排工期,搶抓利好天氣,推動在建項目早竣工,在談項目早落地;要充分利用“調結構、促轉型”的環境優勢,鼓勵引導環保、綠色、高科技企業入駐園區,打造綠色產業鏈條,促進縣域經濟的可持續長久發展;要加快項目用地報批,保證項目建設土地需求;徵地拆遷要到位,抽調精幹力量抓徵拆,嚴厲打擊“兩違”建築,將“兩違”勢頭控租房子制在萌芽狀態,強力推進項目進程。三要真抓實幹,形成合力不放鬆。要進一步完善園區管理機制、鄉鎮部門協作機制、人才引進機制、投融資機制,促進人才的正常流動,促進工作管理體制的完善,以更加務實高效的方法,促進各項制度落實到崗到人,推動園區工作再上新水平。  (原標題:中方縣委書記張霞調度重點工業項目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ystd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