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醇逸microSD在秋園皇后區公所前舉行造勢大會。(美國《星島日報》)
  中新網8月19日電 據美國《星島日報》報道,競選紐約州皇后區貝賽,大學點小區第11選區參議員的劉醇逸,日前在秋園皇后區公所前舉行造勢大會,宣佈了他對婦女平等權益保障的10項競選承諾,包括實現薪酬公平,遏止工作場所對女性的各種性騷擾,保護家庭暴力受害者,反對對懷孕婦女工作microSD上的岐視,加強懲罰人口販運的法律,婦女有足夠健保與保護婦女有自由選擇的權利等。
  劉醇逸提出的保護婦女權益立法承諾,獲得出席支持他競選的聯邦國會眾議員孟昭文、皇后區民主黨部主席,聯邦國會眾議員克勞利、皇后區長卡茲、競選紐約副州長的胡楚,紐約州眾議員李羅莎等民主黨籍的女性民新竹售屋意代表力挺。認為劉醇逸是一位真正關心今日婦女在社會地位仍未平等現象,他若當選紐約州參議員,一定能發揮民意代表的力量,為不同族裔婦女發出訴求聲音,通過立法爭取和實現婦女平等權益。
  劉醇逸強調只有通過立法,才能真正做到保護婦女權益的目標。而婦女平等權益的爭取,不單是在紐約,全美國各地都存在婦女未能獲得公平待遇的現象,最明顯的是,女性在職場上與男性同樣mSATA的職位,乾同樣的工作,但薪酬卻有分別,而女性在工作上受到歧視,升職機會低於男性等,都是只有用立法手段,把婦女訴求 平等權利的聲音傳達到奧本尼,讓紐約州議會的民意代表聽到婦女要求平等公平的聲音,作出改善。
  劉醇逸特別強調他若mSATA當選紐約州參議員,一定會兌現承諾,在州府奧本尼的議會為婦女代言,實現婦女平等的目標。
  孟昭文與克勞利均以肯定的態度表達支持劉醇逸競選,而且相信劉醇逸的政治魄力和為民服務理念,他一定能把婦女訴求的聲音在奧本尼發出。孟昭文等呼籲選民,尤其是女性選民投票給劉醇逸這位真正關心婦女問題的候選人。
  皇后區長卡茲說,她在任市議員期間認識劉醇逸,而他出任紐約市主計長等公職,政績驕人,是一位對婦女需求平等權益議題有很深認識的政治家,他若當選,在州議會將會發出很大的力量。
  競選紐約副州長的競選紐約副州長的胡楚指出,作為女性和競選公職,她的政綱也是強調保護婦女權益和婦女在就業上有同工同酬的公平待遇,劉醇逸的主張,胡楚指具有積極性的保護婦女作用,她將配合行動,在州府發出力量。(陳裕光)  (原標題:紐約州參議員候選人劉醇逸承諾保障婦女平權(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ystd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