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經營不善破產
  63外籍游客與酒店起糾紛
  □記者 徐一凡 通訊員 馮謀瑞
  本報訊 “Thank you!謝謝你們!”俄羅斯籍游客托某握住邊防民警的手連聲言謝。18日,入住三亞海棠灣鎮某酒店的63名俄羅斯籍游客與酒店方發生糾紛。三亞邊防支隊藤橋邊防派出所民警聞訊後迅速趕至現場調解,糾紛最終得以妥善處置。
  據介紹,藤橋邊防派出所當日接到報警稱,某境外旅行團因拒絕支付入住酒店的費用而與酒店方發生糾紛,63名外籍旅客滯留在該酒店大堂,情緒十分激動。接警後,派出所領導迅速組織民警趕往處置。到達現場後,民警立即疏散圍觀群眾,並與涉事雙方進行溝通,穩定雙方情緒,調查糾紛的緣由,及時向三亞市旅游委和出入境部門彙報情況。
  經調查,63名俄羅斯籍游客於12日入住該酒店,期間所報名參加的旅行社因經營不善破產,導致該旅行團與旅行社之間簽署的合同協議終止。因對旅行社處理問題態度不滿,63名旅客拒絕自行支付入住酒店費用,隨後與酒店方發生糾紛。
  最終,經邊防民警調解,雙方就房費支付問題達成協議,63名旅客同意向酒店支付近期入住費用。  (原標題:63外籍游客與酒店起糾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ystd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