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號超強颱風逼近日本沿海,海上波浪滔天。
  中新網10月13日電 綜合日本媒體報道,日本氣象廳發佈消息稱,當地時間13日早晨8點半左右,19號超強颱風在鹿兒島縣枕崎市附近登陸。受此次颱風影響,沖繩縣、宮崎縣等4縣共有44人受傷。
  此外,截止當地時間13日早晨8時許,包括從九州發往各地的航班,共329趟航班停運。日本高知縣南國市全市收到避難勸告,約4.85萬人緊急避難。
  據報道,颱風“黃蜂”11日刺激日本沖繩、奄美地方的局部地區,部分地區颳起每秒25米以上的強風。
  日本氣象廳當地時間12日上午召開的記者會表示,“黃蜂”可能於13日到14日從九州島接近關東地區,並登陸。
  日本氣象廳表示,除了沖繩及奄美、九州島南部長時間出現強風、大浪等情況,西日本到東日本一帶,因颱風逼近,風勢可能突然增強,呼籲民眾要提高警覺,嚴防暴風、大浪。
(原標題:超強颱風登陸日本南部 數萬人避難44人受傷(圖))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ystd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