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昨天獲悉,棲霞區教育系統2015年面向社會公開招聘314名編製內教師,其中科學與技術教育、物理、化學、生物專業的考生可報考科學學科。 揚子晚報記者 王璟
  報名人員須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紀守法,無違法違紀行為;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具備正常履行崗位職責必備的身體條件;熱愛教育事業,具備教師的基本素質和教育教學能力;必須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合格畢業生,符合學科(專業)需求並滿足下列條件之一:1.2015年師範類本科畢業生(非南京籍免費師範生不可以報名);2.2015年學前教育師範類大專畢業生。3.2015年碩士、博士畢業生(碩士應為1985年1月1日後出生、博士應為1980年1月1日後出生)4.報考新港中專校相關專業崗位者可以是2015年非師範類本科畢業生,但必須取得相應專業的職業資格證書或技能等級證書。符合上述1.2.3. 4.條件者,均須在簽訂就業協議前取得相應的教師資格證書。5.南京生源2014年師範類本科畢業生,已取得教師資格,尚未落實工作單位的人員。
  本次招聘採用現場報名的方式,已參加南京市四城區或其他區中小學、幼兒園招聘新教師報名的,有意應聘棲霞區中小學、幼兒園教師者,必須到棲霞區招生委員會辦公室現場報名,應聘類別與學科必須與上述區一致。時間:2014年12月27日—12月31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雙休日正常報名)地點:棲霞區招生委員會辦公室(地址:南京市和燕路435號,乘8路、64路、74路吉祥庵站下或乘地鐵一號線至邁皋橋下,轉上述線路)。  (原標題:棲霞區招聘314名編製內新教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ystd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