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的聖誕節 最近電台老是播放些聖誕應景的歌曲, 獨自一人開著車在討厭的台北市街 頭, 就聽到黃韻玲一九八八年的作品 室內裝潢" 沒有你的聖誕節" , 雖然是二十年 售屋網前的歌 曲但是還是感觸很深, 想起當初的自己, 還是有著 租房子落寞的心情, 雖然朋友很多聖 誕節很熱鬧, 但是心中的人卻無法在身旁. 整首編 ARMANI曲運用midi營造出過節帶點傷感的氣氛, 是我覺得近代國語歌曲描寫聖誕 節最好的一首歌, 以前我就很 辦公室出租喜歡黃韻玲, 喜歡她的詞和旋律,喜歡她帶點傻勁直 直又充滿感情的唱腔...不管是以前的"藍色啤酒海" 或"心動"還是"曾 租屋經太過年 輕", 真的真的都好喜歡喔, 總是會讓我想起那些溫暖的, 傷心的, 開心的, 勇敢的 故事, 希望大家都能過一個有他或她陪伴的聖誕節 有巢氏房屋 沒有你的聖誕節 詞:黃韻玲 曲:黃韻玲沒有你的聖誕節 街上還是人潮洶湧銀色的聖誕樹下 我在偷偷的哭泣沒有你的聖誕節 信箱也沒有你的卡片紅色的大外套裡 我在偷偷?西裝熒Q你十二月的天空 有一點像你微笑 輕輕地飄 還有一些冰冷十二月的心情 雖然也寂寞空虛 無論如何 日子還要繼續沒有你的聖誕節 可是我有你去年的心沒有你的聖誕節 十二月的今天我自己慶祝  澎湖民宿一個人的聖誕節http://tw.youtube.com/watch?v=mFYDqYsjcik (youtube 網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設計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ystd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