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緊牙根 【97/3/23黑白寫】~咬緊牙根 ←(點我) 激情的大選終究在兩方以差距221萬餘票中,由2號候選人勝出,也因係票數拉大,加上輸的一方之陣營展現政治家風範,並籲請選民冷靜面對及接受人民的決定,致不再有四年前那佔據凱特格蘭大道之亂象發生了,也卸卻了個人日前的那隱憂。 而本來想利用今天辦理那「送愛到原鄉←(點我)」活動的,則因故改到下禮拜(3/29)去。我們要感謝在上星期四中午,再度由「紅十字會救災隊」第三大隊隊員鄭明雄,將所協助勸募的物資送到會裡來;而星期五下班後還有那「至豐廣告室內設計公司 酒店工作」施麗綺小姐等人,亦贊同響應予力捐助圖書文具用品等善心物資。 我們真心感激許多愛心人士,經常在此議題上的支持與行動,相信受惠的民眾將充份感受到大家的關注,而我「高雄縣紅十字會」也因有大家持續的襄助鼓舞,將讓這服務平台得適時的提供,使關懷〝經濟弱勢〞之列車,繼續辦理下去期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前天那在步校為期十天之「高級急救員訓練班」總算結束了,還好來得及把那照片彙整上傳上去(含影音檔),不然像這兩?租屋網恁u總會互連網」又當掉了,這就不好弄了。而待會兒要去大社接「急救團」葉團長等人,到位於大寮鄉的「松喬養護中心」有場30人之四小時CPR研習課程。縱使是星期天,但為了推廣急救,還是要咬緊牙根撐下去羅!先來梳洗一下準備出門去。97/3/23(日)AM10:30于自宅  贏鶯歌就贏全國 第8次驗證  金門縣紅十字會創會會長許金龍,為投票的高齡老母親拍照留念,被依違反... 從感恩出發,從謙卑做起 - 當選宣言 2008/03/22 22:01 — 小馬哥 西裝 蕭副總統當選人、連榮譽主席、吳主席、王院長、各位副主席、競選總部同仁,以及在場及全國各地的民眾,大家好! 現在我向大家宣佈,剛才開票統計的結果,我與蕭萬長先生已經獲得台灣多數選民的支持,當選中華民國第十二任總統、副總統。 我要強調,這次選舉的結果,並不是馬蕭個人的勝利,也不是一個政黨的勝利,而是千千萬萬「希望求新、求變」台灣人民的勝利;也是反對台灣繼續鎖國,希望開放,與世界接軌的一大勝利。更是台灣民主政治又一次的勝利。 台灣人民的心聲,在這次 租房子選舉結果已經反映出來: ──人民希望政府清廉,不要貪腐: ──人民希望經濟繁榮,不要蕭條; ──人民希望政治安定,不要內鬥; ──人民希望族群和諧,不要撕裂; ──人民希望兩岸和平,不要戰爭; 過去一年,從南到北、上山下鄉的走訪過程中,我能體會,台灣人民的期待其實非常單純:他們希望能過好的生活、能有和諧的社會、能找回台灣人傳統的價值、能讓台灣在國際社會上得到肯定。台灣人民對於政治開始厭煩、對於藍綠吐不完的口水感到無奈;但人民卻共同希望王建民能勝投、詹詠然與莊佳?酒店經紀e能奪冠、中華棒球隊能參加奧運、李安能拿奧斯卡。台灣人民並不奢求大富大貴,但卻也不希望過苦日子。台灣人民政治觀點也許不盡相同,甚至會彼此指責,但是大家都同意,目前原地踏步的情況一定要改變;再這樣內耗空轉下去,絕對不是辦法。台灣人民了解:「改變,我們才有希望。」 人民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國民黨必須完全執政,才能完全負責。我們執政後,一定優先拼經濟,改善人民的生活;並以最誠懇、最負責的態度,立即推動各項改革,落實選舉承諾,以回應人民的改變期待。 選舉結束是承擔的開始,我們深信唯有改革,才能帶 網路行銷來改變;唯有改變,台灣才有希望! 我也要向我的競選對手,謝長廷先生、蘇貞昌先生與他們的團隊和支持者致意,民進黨對台灣的民主曾做出不可磨滅的貢獻,現在與未來仍必然是台灣民主穩定發展,不可或缺的力量。這一段期間,我們雖然相互競爭、相互也有一些批評,但我們透過民主改革共同推動台灣向前進步,我們共同完成了台灣民主政治又一次的勝利。民主自由是台灣人共享最珍貴的資產,也是台灣價值最核心的部分,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它、堅決的捍衛它。 我在此承諾,我們執政後,一定虛心地努力爭取民進黨的合作,共同為人民的福祉、台灣的前途打 室內設計拼。謝長廷先生選舉期間發表的若干政見,我們也會在未來納入施政考量。 我認為傾聽人民的聲音、尊重在野黨與媒體、不干預獨立機關運作,以及扶持社會中間力量,是推動陽光政治、維持多元制衡,必須要有的基礎,我保證上任後將身體力行,積極推動上述工作,促使台灣民主恢復常態,蓬勃發展。 選舉是一時的,人民的福祉、台灣的利益則是永久的。選舉或許有藍綠之分,但選完之後,執政就不能有「你我」之別,我們所有人都在一條船上,大家是命運共同體,必須攜手合作。 我向大家保證,執政後的國民黨,一定從感恩出發,從謙卑做起,努力傾聽人民的心聲,關心人民的苦樂,勇敢 酒店打工地反省檢討。只要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人民,都是我們的頭家,服務的對象。身為總統,我將以行動體現正直善良的台灣核心價值,讓台灣這個母親包容來自每一個地方的孩子,大家互相支援、共同生活,走向美好的未來。 政黨和平競爭、和平輪替,台灣人民將是永遠的勝利者 我要感謝支持我的民眾以及全體台灣人民,感謝你們給我一個為台灣打拼,帶領台灣大步向前行的機會,我和我的夥伴蕭萬長先生一定會兢兢業業,儘快把政見變成政策,再就政策編列預算,全力以赴,來兌現我們的競選諾言。 我也要感謝我的競選團隊以及後援會幹部,你們在全國各地,不論颳風下雨,四處拜票,才有今天成果,我深深感謝 膠原蛋白你們的投入與付出! 我也要感謝國民黨吳主席、連榮譽主席、王院長、吳秘書長以及所有支持我的人,十分感謝你們的鼓勵與支持! 我也要感謝警察朋友與維安人員的辛勞,這次選舉由於你們的盡責,使選舉能夠順利平安舉行。 最後,各位鄉親,選戰已經結束了,讓我們收起激情,從明天開始,為了台灣、為了下一代,大家不分彼此、不分黨派,一同攜手為台灣的未來,共同打拼! 台灣人民要過好日子、要融和、要找回傳統的台灣人價值、要改變。今天三月廿二日,人民用選票表達了期待。今天是選舉競爭的結束,明天則是團結融和的開始。我們對台灣充滿了希望,只因為台灣人民給我們希望。 讓我們再次高呼:台灣向前行,台灣一定贏! 膠原蛋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ystd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